免費空間與下載!

 

Filesonic 是我目前使用的免費空間(以下簡稱免空),除了可以備份PT的資料外。最重要是下載的速度很快,目前我覺得跟MU(Megaupload) 有拼! 單線可以1-2MB下載,只要2線或3線以上,50Mb的光世代就滿速。

且比起我的VPS有空間限制,Filesonic完全沒有。所以終生會員加入還蠻值得的。

 

網路上使用免空的人非常的多,我想跟BT使用的人數一樣,但免空有個特色是檔案存在的時間比較久與下載速度也能維持一定值,BT的特性是快,過了一天或二天以上通常速度就會大減,主要是做種人速度大幅的降低。

另一個好處就是沒有容量的限制,對於一些儲存不太重要的檔案有很好的歸處,又不用全都放在硬碟之中!

 

免空之所以流行,當然不是除了以上的個人因素,還有部分是為了賺錢,以Filesonic來說,在官網中提到一些作者可以分享其音樂,借由下載的次數獲得Filesonic的金錢回饋。也之所以不少人把很多檔案(電影,成人,軟體)放在免空之內,做為生財工作。

所以對免空來說流量及空間是一個很大的負擔,也因此免空會有些方式迫使或吸引,使用免空的人轉而付費,成為白金會員,其差別大多是不用等待下載時間(wait time),可以續傳(resume),多線(multithread)方式下載,備份檔案大小(file size),檔案存在(life time)等等! 有了這些算是麻煩的限制,網路上就有各式各樣的程式來破解或協助,例如不用輸入captcah或等待時間變短,自動合併檔案等必竟免費的還是人類的天性。

有那些工具呢?有名氣的就好幾個,我自己使用Jdownloader,主要是跨平台,window ,mac ,linux都可以執行。網路上也有不少介紹的文章

 

Jdownloader

Mipony

 

當你有了這個工具後,因為這些都是下載器,主要目的還是方便你下載。那要不要加入會員則看用戶本身。目前比較有名氣的免空(Filesonic, Wupload, Hotfile等)。

電影與動漫備份下載位址

 

在〈免費空間與下載!〉中有 1 則留言

  1. 給點建議

    這些備份的東西還設個密碼的好
    不要公開,免得被DMCA
    還有些吸血鬼就是把你的檔案
    原封不動過去再拿去分享
    連傳都省了

    砍的話是整個目錄清空唷

    過來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