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快空閒一個月了,不是沒有工作。想想我前份工作是管理職,為了錢而跳槽到這家外商做工程師,在台灣沒正式辦公室,員工只有我一個人,有點孤單,也因此覺得沒有發展潛力。 英文有好點,但卻不知道下一步去那,一直那麼閒也覺得怪怪的。對這樣領錢很快樂,沒錯短時間OK,但長時間就要煩惱了,公司為什麼要留你,如果一點事都沒有。 這個月在家猛看美劇,卡通!下午去游泳,但又擔心電話來,一個心吊著,放假工作分不清,現在居然還上來寫 blog~呵 😉 ! 今早開了電話會議後,有點事做,大都是常態工作或者收集資料給其他部門做分析。
作者: starry
Kimsufi 一個月!
使用Kimsufi 16G 1個月多, 上個月9T多,與我之前使用Evobox Diamond的流量差不多! 我想如果PT/BT你使用過一段時間,也有認真的去觀察,你應該會知道為什麼100Mbits 與 1G/4個人 分享的流量差不多。 因為BT/PT的特性,其實BT在種子剛發佈到出種這段時間會最快,其後會迅速的往下降,就算有1G或10G的盒子也一樣。 以10T來說,只要每秒4mbits 連續一個月左右就有這個流量,但盒子如果共享你會有HD I/O的問題,就算是獨服好了,同樣的HD能不能output 大於網卡速度也是要考量的 。 因此,在使用過G管與100mbits獨服後發現二者的分享量也就是
壹傳媒的壹網樂!
用了一個月左右的壹網樂,我只能說 它媽的 新片子上的真快。 我在PT看到的東西,大都在一個到二個星期內幾乎都可看到出現在壹網樂之內。 加上網路上各翻譯組對冷門的片翻譯慢,反到是壹網樂上看的還比較爽。 我家也有MOD但我從奧運後就沒開過,而壹網樂家裡是天天開機,因為我們要的東西也不多,新聞台一台其實就夠了,加上很多的電影就這樣。
OVH 9月份新聞!
這是由Sale team發出的一些Note, 由此可以看出OVH近期的變化,這些大型的ISP或Datacenter的佈建真的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地方
Kimsufi and RBX3
我的Kimsufi 16G 是放在 OVH RBX3機房內,當然這是根據他們給我的資料與MOM上看到的 只是在OVH Weathermap 來看這個機房超忙的,Core router(switch)時常在55-85%,所以我有時上傳到filesonic上時,會慢到只剩1-2MB/sec .
Kimsufi 16G!
OVH這家在歐陸第一大的ISP,其副牌Kimsufi在昨天買到了,是買UK的非FR的,沒有門路! 我這次買的是Kimsufi 16G! 如果有熱心網友可以幫忙給法國手機號做認證會那就太好了。 Any kind French friend can offer mobile phone number to me to pass verify,it would be great. If you feel you could help please mai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