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電腦從9.04昇級上9.10可說波折不斷,但都還好處理,唯一值得我留下資料的就是這SLI的問題。 對我來說ubuntu中compiz是一定要開的,只是不管我用官方或Nvidia版在昇完級後,就是成黑畫面看不到視窗登入畫面,早在9.04也用很久,運氣吧~也不知後來怎麼好的。 這次痛下心花多點時間一定要搞懂。 不行,先查 xorg.0.log 看出了什麼問題,這我也知道,只是在9.04不知怎麼好的就沒看,9.10就不同,不管怎麼試都不行 SLI 常見就是內建工具程式產生的xorg.conf有問題,由xorg.0.log看 錯誤原因為:device not found,一想因是二張卡的緣故,
分類: 生活
三個月~
Karma掉到個位數去了,哈。 這三個月的變化很大,到了中國出差7天,頭一次去三個地方,其中重慶是第一次去。接下來有個以前接觸過的廠商來挖角,而自己剛好有了一些想改變的想法,加上外商的吸引力,就選擇離開原本習慣6年的地方,對我很照顧或器重的長官,有點難過,當然還有很多日常工作常接觸的同仁,打打屁,開開玩笑。 改變永遠是要跨出第一步的,結果我也不知道,只是機會不會一直來,也曾放棄過二三個機會,這次 我下定決心跨出。
Picasaweb and Youtube
為什麼不統一介面呢, 照片跟影像才好用呀, 分散在二個地方。 容量雖然不同, 但分開計算介面統一應該還是可以吧。 那一天趕快到吧
生活雜記
暑假到了, 二個孩子要怎麼過這二個月實在很難,想想孩堤才幾年,快樂時光並不多,短短的6年。 暑假搞的跟上班族一樣也是很可憐, 總希望他們能快樂成長. 但家裡成員時間卻沒法子配合, 我與老婆上班, 只好丟給安親班, 早上有的才藝班課程在期末有先給他們試看一堂課,才讓他們自由選擇。 除非是自己開口要學的, 不然我不說半句話. 老大選了美術課, 小的選了魔術課。 但大人一忙小孩一放假,全家連上課時間和上什麼課都忘了, 老師連二天都找大兒子與小兒子。小兒子今日上魔術課,我們回到家就趕緊要show個魔術給我看,當然覺得神奇又好笑,看他開心神氣的樣子~哈。 只是老爸今年要帶你們去玩水的機會少很多, 主要我
blog己死
我想跟homepage一樣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有在 tripod , geocities上有帳號. 微網誌現在很熱,但80%以上的人還是嘗鮮的心態吧~ 我想會不會變廢墟, 主要還在自己吧~ 有沒有恒心, 不然什麼東西過陣子不都一樣. 生活上很多道理都通用.
Kaspersky 2009 昇級
要命了.比我重灌VISTA還久, 居然給我用了2小時更新病毒碼. 如果真的有被駭, 在這段時間早就被攻到垮了. 雖然作業系統自己要付比較大的責任. 但還是想要唸一下.2009版咧.又不是7.0昇上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