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二個兒子!

星期六老婆因為要去機房完成年度的報表.所以一整天二個小孩就歸我管! 平常我是沒有時間帶他們去公園或學校跑一跑的..總覺得晚上運動怪怪的. 大兒子對GAMES又興趣特濃..剛好借此機會帶他們二個人去我的母校走一走跳一跳! 看著他們溜滑梯,與他們一同丟球踢球,在那一個小時中,如今想起來真是快樂滿足 😀 當天回家後吃了午餐,跟老大玩疊疊樂後,老二玩一下就想跑去玩別的;過了一會消化下後,就押著他們倆去睡覺! 除了頭腦的智慧外,也期望你們倆的身體能夠強健。

悲情台灣! 白米炸彈客!

今早下雨,也是早早起床,可能跟之前上了一個月的高級泳訓班有關,習慣了… 上網看新聞,就看到不少白米炸彈客的消息! 白米炸燀客本是一位想出走台灣到法國當傭兵的一個人,在一次環島旅行中,偶然的看到了一位在花蓮困苦的小孩努力的故事,雖然這位小孩後來病死了,但這個情況使他內心產生了激動而留下來為台灣的農民發聲! 但看看台灣的政客們真心為人民的有多少呢? 上了位還不是想法子拿錢,在台灣政治永遠只是某些人用來實現自己貪婪,為權為利! 好像統獨才是最重要的,只會繞著這個題目在空轉。沒錯統獨重要,但人民相關的民生問題更是重要呀,難到分不出輕重緩急嗎? 一堆數字說明台灣在世界中的角色與競爭力正在滑落

我有女兒了!

昨天晚上回家..老婆就給我世展會的信件! 本想是會訊之類的東西,拆開一看才知道是我領養的第一個女孩! 因為等會就要上游訓課了..無法多寫! 待回到公司再補囉!

利害! 龍王

終於..在延期一次後..我們期待好久的日月潭.沒了…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跟中樂透差不多了…印象中今年好多颱風都是星期六日來報到! 就等明年囉..反正游泳又不是一天二天.. :d

終於又可怕的日月潭之旅!

終於等到這天了…. 最近除了上高級班之外.這件事就是我游泳後最大的一件事了..因為從來沒有游過..哈…廢話! 這個活動延期了一次,主要是因為颱風,延到10月1日與2日!好笑的事..其實這次也是有秋颱.叫”龍王”… 龍王這個名字是中國取的..因為這次該中國給颱風取名…照輪的.. 根據氣象局的資料看來,靠近的日期差不多在星期日與星期一,星期日當天我們要下水去游..不知會如何!!

游泳,認養! 我的孩子們!

這幾天上了我認為最難的蝶式,在教練指導下有學習陸操,上班有時間就練習,雖看起來動作很不雅! 😛 蝶式靠的就是腰了.所以要游的好..腰的訓練是免不了要下苦功,今天尊敬的教練團還請了一位國手教練來指導我們,雖短短的一個小時學不了太多,給我們的啟發卻很多. 在這二個星期的課程,讓我能再次瞭解與證明自己。 要有目標,並朝著前進,總有一天會到達,這種感覺已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很多次了(CISSP,GIGA,EY)! 之前鄭弘儀的書,還有這次的游泳.. 在去年才開始學游泳,本想資質駑鈍,怕自己學不會,但跟我個性有關吧..就是要完成目標,不管如何!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練習.. 終於會蛙腳,也因為不知道如何出力